通知公告

通 报

2009-03-07 18:1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住宅楼天然气验收、通气、点火关系到每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更是关乎到教职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关系到整个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截止3月7日下午,天然气公司对10栋楼、共594户室内天然气管道进行了验收。根据校天然气验收点火协调领导小组安排和要求,绝大部分住户都能积极配合此项工作。但个别住户大局意识不够,不能按时到场,延误了验收工作。经校天然气户内验收点火协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5#-1-701、7#-1-202、19#-1-101住户延误天然气工程验收的行为通报批评,并按学校规定给予经济处罚;同时分别对其所在单位西安职教学院、机电学院、设计学院主要领导经济处罚。

    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此为鉴,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扎实细致工作,确保天然气验收、点火工作顺利完成。 

 

天然气验收点火协调领导小组

            2009年3月7日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教职工生活服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