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9年教育工运理论调研”暨女职工“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的通知

2009-05-20 15:45  点击:[]

 

各工会分会:

    为了提高各分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和开展工会工作的能力,提高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的水平,根据陕教工字〔2009〕9 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各分会征集2009年教育工运理论研讨论文。

    同时,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展现知识女性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根据陕教工字〔2009〕14号文件精神,面向全校女教职工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

    征文来稿将择优给予奖励并推荐至陕西省教育工会,参加全省范围的评选。具体事项请登陆工会网“通知公告栏”查看。(http://gonghui.sust.edu.cn/

 

                                           校工会

                                       2009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07-2008年教学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双休日试行加开西咸班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