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09年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2009-05-08 15:38  点击:[]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排球运动技术水平,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深入开展,特举办200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09年5月18日晚19:30开始

    二.比赛地点: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

    三.主办单位:陕西科技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

    四.参赛资格:凡我校在册的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办法:

    1.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设男女混合队,每单位报领队1人,记分员1人,每队限报运动员最多12人,上场队员为4男2女。

    2.报名表填写字迹工整,并加盖单位印章。

    3.报名时间:参赛单位务必将报名表于513(星期三)下午1600前交校工会办公室(逸夫楼308室)或发电子邮件gonghui@sust.edu.cn,逾期将被视为弃权,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

    六.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运动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前四局25分制,第五局15分制。

    3.允许各队安排自由防守队员,但每场比赛只能确定一名自由防守队员,局间不得更换。自由防守队员应着明显不同颜色的服装。

    4.分组:男、女混合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组3—4队,以抽签形式决定各队所在小组位置。

    5.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按分组单循环赛制进行小组赛,取得小组前两名的队将获得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

    第二阶段:四个小组前两名分为两组,即:E组(A1、B2、C1、D2),F组(A2、B1、C2、D1)进行分组单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将晋级第三阶段的决赛。

    第三阶段(决赛):

    交叉赛    E1——F2      E2——F1

    决  赛    E1F2负队——E2F1负队    决出三、四名

              E1F2胜队——E2F1胜队    决出冠、亚军

    七、决定名次办法:

    1.各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比赛的胜率(C值、Z值)决定名次。

    (C值=胜局数/负局数,Z值=胜分数/负分数)

    八.分组与抽签方法:

    各参赛单位于514(星期四)下午1600在工会办公室集体抽签。

   九.奖励办法:比赛取前三名,并给予奖励。

    十.其他:

    1.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服从判罚,文明竞赛。

    2.如有争议,可于赛后30分钟内以书面形式向竞赛组委会申诉,由仲裁委员会仲裁。

    3.各队应提前十分钟到场准备,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未到场,以弃权论。

    4.各队赛前须将参赛队员工作证交裁判员审核,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证,则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本次排球赛组委会补充、解释。

 

 

工  会    体育部 

2009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教工住宅5#至14#楼铝合金窗户二次维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沁园小区固定电话有关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