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08-09-22 14:3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咸阳校区党工委:

    根据党章有关规定,经请示省委教育工委批准,拟定于2008年下半年适当时候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将筹备召开这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及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西北轻工业学院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陕西科技大学成立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谋求发展、提高效益,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二、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党委工作报告;

    2、审议纪委工作报告;

    3、选举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

    4、选举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

    为了开好这次党代表大会,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经校党委研究,成立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潘中伟

    副组长:沈一丁 李树晖(常务) 李虎成

    成 员:崔继华 曹巨江 张美云 姚书志 马建中

    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代表资格审查组五个工作小组:

    秘书组:组 长  陈福生

            副组长  杜致博  张明珠

            成 员  周文涛  杨长安

    职 责:负责起草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决议(草案)以及有关大会文件材料等。

    会务组:组  长  蔡煜东

            副组长  陈福生  李彩侠

            成  员  周文涛  杨长安  王  琪  安  玲

    职 责:负责会场布置、来宾接待、会议材料印发等会务工作。

    组织组:组 长  杜致博

        副组长  葛正浩

        成 员  霍  翔  李  琦

    职 责:负责大会代表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起草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议程以及大会日程;填报“两委会”委员任免审批表,撰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考察材料等。

    代表资格审查组:组 长  杜致博

                    副组长  葛正浩

                    成 员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霍  翔  李  琦

    职 责:负责对各党总支选举的党代会代表资格的审查工作,撰写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宣传组:组 长  李长真

            副组长  李  茜  张  慨

            成 员  陈养锋  方润泽  杜  杨  郭姗姗

    职 责:负责大会的思想动员、宣传教育、新闻报道以及大会各阶段简报的编发、大会录音录像等工作。

    召开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严格组织纪律,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做好召开党代会每一个环节的筹备工作。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创造优良工作成绩,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工作氛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校园水景湖名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