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沁园小区发放单元楼宇对讲防盗门钥匙的相关通知

2009-01-08 10:07  点击:[]

 

沁园小区各住户:

    2009年1月15日起沁园小区单元防盗门开始启用(对讲控制开锁系统春节后启用),进入楼内须用钥匙开门。现就本次发放钥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钥匙领取时间:

    2009年1月10日         5、6、7、8号楼

    2009年1月11日         9、10、11、12号楼

    2009年1月12日         13、14、15、16号楼

    2009年1月13日         18、19、20号楼

    二、户主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物业管理中心领取钥匙。房屋是父母或子女长期居住的,户主需在物业中心填写住户情况登记卡,并提交住宿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后方可领取钥匙。

    三、凡房屋出租住户,按陕科大校字[2008]103号文件规定,户主必须填写房屋出租情况登记表并提交租用人身份证复印件方可领取钥匙。今后如若发现未办理或办理虚假出租手续的,物管中心将对这些住户采取警告、断电或电表清零等措施,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当事人承担。

    四、根据基建处与施工单位签订的工程合同,每户免费发放ID卡钥匙3把。如需增加,在物业管理中心登记交费,每把10元(工本费),隔天领取增加的钥匙。

    附件:

    1.沁园小区居住情况登记卡;

    2.沁园小区房屋出租情况登记表。

 

基建处  物业管理中心

2009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青教公寓教职工宿舍上网收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未央生活区入户门检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