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2009-05-14 15:26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咸阳校区党工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根据省教纪(2009)13号文件关于征集廉政文化进校园师生书画作品,并择优在全省高校系统进行巡展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校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大赛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以宣传廉政文化为主题,以廉洁教育为目的,以讴歌祖国的壮美河山、弘扬清风正气的诗、词、曲、赋及画作为内容。

    二、作品形式及规格

    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提倡风格多样。书法作品以六尺、四尺及六尺、四尺对开为宜,草书、篆书作品应附译文,绘画作品可参照上述规格,亦可自定,黑白、彩色均可。作品均不需装裱,但须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楷书注名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联系地址及报送单位等情况。

    三、报送方式及截止时间

    作品分别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咸阳校区党工委组织征集和集中报送。

    征集截止时间为2009年6月10日。

    四、评委会组成与评奖

    1、评委组成:由纪委、监察处、学工部及宣传部、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征集办公室设在纪委。

    2、拟定奖项:从征集稿中精选20篇入围,评出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 二等奖二名,奖金300元;三等奖五名,奖金200元;优秀奖十名,奖金100元。单位组织优秀奖三名,组委会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将优秀作品向省教育纪工委报送。教育纪工委将优秀作品在全省教育系统巡展并向中纪委、省纪委、中国纪检监察报推荐。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此项活动作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广泛发动,认真部署,报送精品。每个单位报送的作品不少于4件。

    2、各单位以征集活动为契机,借助书法、绘画这种师生喜闻乐见的文化载体,传播廉政理念,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就,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广大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廉洁、诚信、勤俭的良好品质,营造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校园氛围,努力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

    3、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咸阳校区党工委于2009年6月10日前将作品报送纪委办公室。

    联系人:张印民  刘冉夏            联系电话:86168052

   
     特此通知。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09年5月14日

 

                               

上一条:2009年教职工排球赛竞赛日程 下一条:招 商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