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11-18 09:0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根据《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陕法办发〔2022〕33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围绕“十一个坚持”开展研究阐释。

二、征文主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

三、征文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在校学生

四、有关要求

1.征文作品应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符合学术规范要求,不得抄袭、盗用他人的作品或成果。征文采取自命题写作,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全省法治建设及相关领域基础性、重点性问题进行研究,也可围绕其他与法治建设相关的内容进行研究。征文作品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要求观点鲜明、论证充分、符合实际,既有理论意义又能指导工作实践(具体格式见附件)。

2.对所报送作品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报送至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依法治省办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作品名单,同时摘选部分具有建设性的观点,通过《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专报》报送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领导,并结合实际在法治建设实践中加以运用;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简报》刊发获奖作品;向省内法学期刊、主流媒体推介部分获奖作品。

3.请于2022年12月16日前将征文作品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所报征文作品不予退回,请自行留存备份。

联系人:王亮029-86168036

邮箱: xcb@sus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8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进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部开通网上“羽毛球场地预约”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