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夏季安全用电温馨提示

2022-06-22 11:39  点击:[]

西安校区各单位、住户:

根据西安市供电局安全用电提醒,近期高温闷热天气持续,已进入夏季的用电高峰期,我校部分楼宇供电设施已满负荷运行。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用电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正常运行,后勤集团温馨提示如下:

1.按照“谁用电、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对用电设施及装置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设备处于正常状态。

2.各实验室、机房、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需指定专人负责用电安全管理,加强督促和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3.各部门、各单位需新增或临时增加大功率用电设备时,需报备后勤集团,以便确保用电负荷安全。

4.长时间离开办公室或下班前关闭各种电器设备电源;学生离开宿舍时关闭电脑、照明、饮水机等电器,养成人走断电的节电习惯。

5.配电设备设施周围不得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及其它杂物。

6.空调温度设定不低于26℃,定期清洗空气过滤网,提高制冷效果;在空调制冷的过程中,关好门窗,人走关闭,避免空调长期处于运行状态。

7.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全体师生员工要注意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确保校园安全与自身安全。

特此提示!


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7月份双休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及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