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暨进行使用培训的通知

2022-05-27 11:0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精神,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行动,提升学校采购效率,提高招采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我校“采购管理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购管理平台”拟于6月1日起上线运行。从6月1日起货物及服务类项目实行线上申报,不再接受线下申报。之前提交的尚未完成审批的采购项目,继续在线下完成审批、采购流程,不再重复申报。

2.为方便各单位采购人员熟悉平台操作流程,招采处将再次进行培训,请各单位采购人员积极参加。

3.有关“采购管理平台”登录、操作手册及培训安排详见招采处网页https://zbcg.sust.edu.cn/info/1023/2866.htm。


招标与采购处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通信资产及线路安全排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