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暨春季预防传染病工作的通知

2009-03-23 15:0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爱卫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暨春季预防传染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防控各类传染病行之有效的重要手段,是目前防控传染病形势的迫切需要。校属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开展以讲究卫生、清理环境、预防各种传染病为重点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二、积极行动,开展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工作

    冬春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多发期,校医院、学工部门和各学院要认真开展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宣传工作,分工协作,互通信息,对传染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积极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广大师生要注意教学、实验及办公场所、住宅及宿舍的通风,讲究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自我防病意识。

    三、明确分工,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服务集团负责所管辖的生活区和教学区环境卫生以及楼内、室内卫生的清洁;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管理和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及专用教室的卫生清洁;各学院组织、监督检查本学院学生搞好学生宿舍内环境卫生。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广泛动员,认真安排,积极做好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春季预防传染病工作。

 

 

陕西科技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09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沁园小区物业收费的通知 下一条:通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