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省级参保职工零星报销和门诊特殊治疗公务员补助工作有关通知

2022-02-26 17:56  点击:[]

省本级参保职工:

根据省、市医疗保障局关于省级医保业务移交西安市属地管理的工作要求,移交市医保管理之前的待遇报销业务由省医保中心按规定限时经办

为确保我校省级参保职工的医疗待遇享受,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手工(零星)报销和2021年度门诊特殊治疗公务员补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收取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材料报送地址

校医院二楼2020职工医保办公室电话:86195705_8000

三、票据有效日期

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

四、材料受理范围

1.本地、异地符合报销政策规定的门诊急救费用;

2.具备长住异地备案资格并取得慢性病病种的异地慢性病费用;

3.具备长住异地备案资格在异地产生的未实时结算的住院费用;

4.具备长住异地备案资格在异地产生的门诊特检费用、门诊特殊治疗费用。

五、门诊特殊治疗公务员补助

省医保中心现已完成2021年度门诊特殊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结算工作,请接到我校医院医保办电话通知的职工到校医院二楼2020室签字确认后,补助费用由学校财务处转付至相关个人。

请需要办理上述相关业务的老师,尽快准备材料,按时报送,逾期无法受理。


校医院

2022年2月26日

上一条:3月份双休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临时调整班车运行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