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进2021年度政府采购工作及编制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2021-10-27 18:4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学校招标采购管理有关要求,现就2021年度政府采购计划执行及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政府采购计划

请结合本单位提交的2021年度政府采购计划,对采购项目进行梳理、落实。拟在本年度实施,但仍未填报采购意向公开信息的项目,请务必于2021年11月3日18:00前将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angqian@sust.edu.cn,由招采处按照规定进行采购意向公开。

逾期未填报采购意向公开信息的采购项目,原则上本年度不再实施采购。

二、及时提交采购申请

请各单位对已经完成或已进入采购意向公开,拟在本年度实施采购的项目,务必于2021年11月3日18:00前提交采购申请表(附件2)等资料,招采处将集中完成采购计划备案工作并实施采购。

逾期未提交申请表等资料的采购项目,原则上本年度不再实施采购。

三、编制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

为做好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拟在2022年度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包含货物类、服务类和工程类),项目按“轻重缓急”排序,按要求填写《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计划表》(附件3),并于11月12日18:00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招采处(逸夫楼60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qian@sust.edu.cn。

政府采购严格执行“无预算,不采购”,没有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2022年度将无法实施采购。

由于政府采购有严格程序和时间要求,以上事项请各有关单位采购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并按规定时间报送相关资料,逾期将无法进行采购计划备案,也无法执行采购程序。

联 系 人:王谦

联系电话:86168376


招标与采购处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恢复班车正常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订2022年报刊、杂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