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教育部专家检查指导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专业点建设工作

2014-12-26 12:00 文/职教学院 马小莉 图/新闻办 赵志强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教育部中央财政职业教育“以奖代补”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专家检查小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12年、2013年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专业点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曹巨江,财务处、国资处、实验设备处、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各专业点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曹巨江在实训楼41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汇报会,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近年来职教师资培养培训的基本情况。

职教学院院长刘正安从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基本情况、5个专业点项目实施总体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设备采购及使用情况和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五个方面作了汇报。

专家组成员赵占福、谢宝华、卢鑫、罗继军认真听取了财务处、职教学院关于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的说明,现场查看了项目申报书并检查了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职教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和各专业点负责人陪同专家谢宝华实地考察了化工流体实训中心、服装数字化反应中心、数控机床安装及故障诊断实训中心、变电站综合自动化实验室、光电信息检测实验室等实验实训中心。经过综合检查,专家组对我校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专业点建设资金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咸阳老校区的时光相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