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春节前夕我校看望慰问长期在异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

2015-01-25 11:40 文、图/离退处 曹国旺 点击:[]

在春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看望慰问了长期居住在北京的21位离退休老同志,及时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和引导老同志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贡献。

离退处有关人员一到北京,便登门拜访离退休老同志,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协调帮助他们解决在异地居住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解答他们有关生活待遇、异地就医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尤其是新校区建设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特别宣讲了学校建立离退休职工校内生活补贴长效机制的情况,真诚希望他们积极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对离退休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身处异地,但时时刻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得悉今年是学校新校区建设十周年,他们抚今追昔,感慨不已,为学校如今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欣慰,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照顾,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工作献计献策,并衷心祝愿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们这十年】十年砥砺耕耘 今朝风劲帆满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十年韶华 芬芳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