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01-25 18:05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为落实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的有关要求,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树晖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寒假春节全国和省“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树晖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春节全国和省“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1月4日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后,各单位都认真进行了自查和整改,并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高教工委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把工作落实、把措施落细,要在三个方面着力,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牢固确立“安全工作无小事”思想,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预防为主、教育为先,要切实加强对师生日常的安全、警示教育。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师生普及安全知识,努力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建立应急管理机制和处置机制,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

各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学生规范用电、意识形态监管及假期各单位值班等安全稳定工作环节的自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十年砥砺耕耘 今朝风劲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