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财务处张学平入选2014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2014-12-24 09:43 文/财务处 余姝纬 点击:[]

财政部、陕西省财政厅近日先后公布了2014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选拔结果,我校财务处副处长张学平经过笔试、资料审核、面试等环节,从全国符合报考条件的515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行政事业类第五期65名学员之一。

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是财政部为贯彻国家人才强国战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培养工程,旨在培养造就一大批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积极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全面提升我国会计人才队伍素质。自2005年培养工程启动以来,分企业类、行政事业类、注册会计师类和学术类四类,在全国1600多万会计人员中,累计招收32个班1132名学员。截止2014年12月,我省推荐考取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陕西会计人才共10名,其中企业类2名,行政事业类6名,学术类2名。张学平是我省选拔的首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是省财政厅推荐参加本期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选拔工程学员之一。

本期全国入选的65名学员单位中,高等学校15所,其中地方院校6所,西北地区仅2所大学。我校是陕西唯一入选的一所大学。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的前提下,张学平能够入选全国行政事业类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对我校财会队伍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们这十年】咸阳老校区的时光相册(上)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在奋斗拼搏中勇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