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23-03-15 11:27 文/图书馆 胡冰倩 图/杨媛 点击:[]

3月15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蒋华义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就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王海刚、副馆长赵小羽及相关部主任参加了座谈。

王海刚向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馆历史沿革、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蒋华义介绍了西安石油图书馆基本情况,双方主要就科技查新、信息咨询、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随后蒋华义一行实地调研了教育部科技查新站,参观了改造后的经典图书阅览室、智慧共享空间、研讨室及环道学习廊等。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对加强两馆交流合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起到了积极作用。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同仁对我校图书馆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均希望日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更好的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

(核稿:王海刚 编辑:刘倩)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促开放】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