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薛冲、院长祝遵凌一行来我校设艺学院调研交流

2023-03-13 17:57 文、图/设艺学院 陈晓洁、贺鹏 点击:[]

3月10日,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薛冲,院长祝遵凌,副院长杨杰、李永昌等一行12人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调研交流。设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院长刘宗明、设计学科带头人詹秦川、副院长贺雪梅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在人文楼B326会议室开展座谈,刘和林主持会议。

刘宗明对薛冲、祝遵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设艺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的主要思路、举措和成效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祝遵凌对设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所在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等,表达了希望通过考察调研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的意愿。

我校设艺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等三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从专业发展历程、师资结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专业成果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介绍。詹秦川就设艺学院设计学学科建设工作做了深入分享。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主要做法和经验展开热烈讨论与自由交流。

薛冲感谢了设艺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借鉴经验、加强互动,加快学院建设发展步伐。刘和林就进一步深化两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期望。

座谈会后,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参观了设艺学院展厅、相关实验室和小剧场。

(核稿:贺雪梅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促开放】经管学院赴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