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就业】设艺学院开展“送人到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2023-03-10 15:20 文、图/设艺学院 吴艺璇 点击:[]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实际情况,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3月9日,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分两队前往陕西动漫产业平台及中国原点新城开展“送人到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学院副院长米高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带领动画专业毕业生前往陕西动漫产业平台进行人才用工对接,先后与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桥合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唐煌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岗位需求、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毕业生就业现场推介座谈。

经前期沟通联系,学院与中国原点新城联合主办品牌商户设计师专场双选会,毕业班辅导员带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前往参加。中国原点新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组织参观顾家、斯卡恩等商户店面的过程中,对全屋定制、软装设计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选会上,索菲亚、左右沙发、广全、万华禾香等14家品牌提供了设计师岗位,并进行现场宣讲。毕业生手持作品集等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岗位需求情况,寻求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后续将持续开展“送人到岗”等各项促就业工作,探索建立校企供需对接机制,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提供更广泛更高质量的就业实习机会。

(核稿:安玲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数学学院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所属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