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体育部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3-03-10 09:10 文/体育部 高雅男 图/体育部 点击:[]

3月9日,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为从教37年的纪小红教授举办荣休仪式,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祁怀远主持仪式。

在仪式中,纪小红教授回顾了她在体育部工作中的点滴和经历,诚挚感谢体育部领导班子、同事对自己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退休之后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体育部工作,寄语大家继续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并在自己擅长领域不断钻研突破。

获得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青年教师高雅男代表体育部全体教师为纪小红教授献上鲜花,表达了体育部对纪小红教授光荣退休的美好祝福,也体现了体育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祁怀远向纪小红教授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他表示,举办教师荣休仪式一是为致敬教师职业,让广大体育教师感受职业荣耀,更加热爱自己的教师职业,努力在岗位上砥砺奋进;二是为增进学习交流,通过荣休仪式鼓励老中青教师增进交流,助力青年教师更好的学习成长;三是牢记育人初心,通过荣休仪式让全体老师始终牢记育人根本,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立足体育部本科教学的根本定位,认真抓好体育教育教学工作。

(核稿:祁怀远 编辑:刘倩)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所属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环境学院大学生实践调研团荣获“朱鹮保护国家创新联盟生态摄影、微视频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