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3-09 09:10 文、图/设艺学院 胡志刚 点击:[]

3月6日,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群教授携产品设计系主任、骨干教师一行到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交流,我校设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院长刘宗明、二级教授、设计学科带头人詹秦川教授、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胡志刚教授及相关骨干教师参与了交流活动。

双方首先回顾了两校(院)及两校(院)教师的渊源,加深了两个学院的情感;吴群高度评价了设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速度以及去年举办的“西部设计大讲堂”“丝路文化传播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对国内设计教育界的影响。而后,就一流专业的建设和验收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对一流专业建设和验收的关键指标和建设思路进行了探讨并相互分享经验,同时我校设艺学院教师分享了国家级大赛的策划和筹备的经验。最后,双方在人才引进、国家级大赛、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促进了两校一流专业建设、达成了学科专业合作意向,为两校设计学学科、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助力。

(核稿:贺雪梅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教工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