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就业】阿尔斯特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招就业动员会

2023-03-08 15:12 文、图/阿尔斯特学院 张诚 点击:[]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和能力,3月5日晚,阿尔斯特学院在C32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招就业动员会。学院2019级全体国内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魏倩茹就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择业方向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重点介绍了政策性就业渠道。她指出,同学们要增强实现高质量就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基于自身实际明晰职业路径及选择,抓好春招关键期,运用好政策性就业工具箱,多到基层一线等祖国需要的地方锻炼自己、练就本领。

毕业班辅导员张诚对学生就业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说明。

目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的春招关键期,本次就业工作动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在就业抉择上提供了有力指导,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核稿:魏倩茹 编辑:刘倩)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教工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