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为学生办实事

经管学院开展系列线上考研基础科目冲刺讲座

2022-12-09 08:52 文/经管学院 王莹 图/梁志莹 点击:[]

为更好地坚定考研学生备考信心,助力学生在冲刺阶段科学高效备战。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30日至12月7日邀请了万全勇、吴庆超等5名考研名师分科目和专题开展系列线上考研基础科目讲座,此次讲座覆盖学院2023届全体考研学生。

考研政治辅导名师万全勇运用“三三学习法”,对今年考研政治命题方向和重点知识点进行讲解和预测,引导学生全面掌握考研政治大纲,梳理知识点间的逻辑脉络和关联。政治辅导名师赵宇给学生提出了政治冲刺阶段具体的复习策略和考场答题技巧。

考研英语辅导名师吴庆超在英语辅导中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极大地缓解了学生的紧张和焦虑情绪。她强调,在冲刺阶段,英语需要不断强化熟练的过程,要不断总结规律,针对自己的薄弱点,要进行专项练习和强化,同时对于词汇和阅读的巩固也不能放松。

考研数学辅导名师丁要刚在文科学生普遍薄弱的数学科目上,运用他所创建的“三体教学法”在解题技巧和实战演练上为学生讲明要义,带领学生把握具体答题要领。数学考研名师赵见军在与学生的互动答疑过程中,他强调数学的学习要更多的体现在数学思维的学习和领悟上,要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

学院举办此次系列线上考研基础科目冲刺讲座,助力经管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能进一步梳理知识要点,明确复习方向,进一步坚定他们备考的信心和“必定成功”的信念,切实为他们加油鼓劲,办实事。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带上深情祝福 送去暖暖关爱 下一条:【促就业】设艺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升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