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前沿院、农研院、网管中心、实验处、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7 14:00 文、图/前沿院 张文博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前沿院、农研院、网管中心、实验处、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安排部署上来。机关党委副书记雷如出席会议。

活动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宝军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及其价值论意蕴”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度解读。赵宝军副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技术社会形态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哲学、人工智能哲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此次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与发展历程、科学内涵、价值论意蕴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九方面要求进行了解读。

五个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特邀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和艰辛探索,开辟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阶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在党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考研基础科目冲刺讲座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附中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