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西安旅游集团来我校进行洽谈合作

2022-11-23 14:31 文/设艺学院 张伟迪 图/文蕾、刘润博 点击:[]

11月17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与西安旅游集团在人文楼丝路创新实验室举行校企设计合作洽谈。西安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韩佳卫、西旅集团行政管理副部长李伟、西旅集团企业管理副部长王婷、西旅集团文投公司副总经理秦旭、西旅集团文投公司项目经理李亨,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宗明、副院长贺雪梅、院长助理吉平、环艺教研室主任张伟迪、丝路创新实验室负责人魏天刚出席本次会议。

刘宗明对西安旅游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韩佳卫感谢学院领导的热情欢迎,并对设艺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陕西科技大学携手共进,圆满完成西安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及学院毕业设计联合指导工作。

此次洽谈会围绕丰富西安优质文创产品供给及强化文化赋能作用而展开,双方商定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6月举行“千年古都,常来长安”西安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及进行设艺学院毕业设计联合指导与冠名工作。此次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互惠与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设艺学院相关专业今后的毕业设计更好服务于地方企业提供了较好的范例。

新闻小贴士:

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旅游企业集团,是政府授权的投资机构和资本运营机构,成立于1999年6月。集团下辖各级分子公司近百家。其中,控股西安旅游、西安饮食两家上市公司,管理运营1个世界级地质公园、4个4A级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拥有40余家特色酒店、民宿、11家中华老字号餐饮品牌、2个国家级和3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家全国百强、陕西十强旅行社、1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物业公司、1个运能稳居陕西前三甲的旅游汽车公司,以及旅游地产、商贸服务、文化产业投资等企业,1个中国驰名商标、36个著名商标,是国内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效应凸显的旅游企业之一。

(核稿:吉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