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智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分析暨2023年度申报工作启动会

2022-10-02 09:41 文、图/电智学院 袁启斌 点击:[]

9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2A-204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分析暨2023年度申报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文华、院长马令坤、院长助理孙连山与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令坤主持。

会议中,孙连山首先从2022年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热点方向与领域以及学院在历年基金申报组织工作中所积累的经验等方面对2022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总结分析。教师代表刘文远与王迎博分别就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做了介绍与分享,主要从宏观规划、细节梳理与规范撰写等方面和与会教师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

马令坤重点介绍了2023年学院基金申报工作人员摸底情况、2023年度基金申报立项目标以及学院针对基金申报工作的年度计划与政策措施,并动员全体教师要应报尽报,交流学习,多措并举,力争组织高质量申报标书。吕文华勉励全院教师要树立信心、持之以恒,提早谋划、扩大交流、把握节奏,全力做实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并希望2023年度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核稿:雷涛 编辑:王亮)

上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纪律教育月】机电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