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总结暨2023年申报工作安排会

2022-09-29 16:18 文、图/经管学院 罗列 点击:[]

9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712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总结暨2023年申报工作安排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在咸阳校区居住的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中,学院副院长薛俭从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总结、2023年度可申报人员情况摸底、2022年国家基金立项热点、2023年国家基金立项目标、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具体工作举措等方面对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崔楠首先传达了校长李志健在学校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教师是科研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院教师要振奋精神、积极行动,高效参与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学院将科学组织、找准规律,为教师提供有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

(核稿:薛俭 编辑:刘倩)

上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金秋时节迎新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赴王石凹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