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iS科大小应用助力迎新查验效率

2022-09-19 10:29 文、图/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王红艳 点击:[]

在连日来开展的学校迎新工作中,两码一酸核验是疫情防控重要一环,风险区较多,纸质版翻阅查询费时,为了提高效率,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动作为,与党委组织部对接,经过分析、核对数据,充分满足现场核验需求,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开发出了中高风险区查询小应用,在“iS科大”移动端上线。输入省、市、区任意关键字,即可显示出是否风险区信息,在实际工作中有效提高了查验效率,为学校重点工作发挥了信息化力量。

“iS科大”是我校以企业微信为入口、以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为目的而建设的移动校园端,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各种应用聚合服务,目前已实现包括消息中心、健康打卡、一卡通、OA等在内的多项应用服务,功能根据实际需求可继续增加,也欢迎广大师生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和能力。

(核稿:张刚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电智学院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纪律教育月】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纪律学习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