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暑期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2022-08-02 18:20 文、图/电控学院 苗智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根据当前实际就业形势,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和数据分析,7月下旬以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紧抓暑期就业时机,赴西安各企业开展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并与部分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相关合作意向。

期间,电控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毕业生辅导员组成走访团队,相继走访了中航工业西安庆安电气控制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盛弘电气有限公司、广州安朴电力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等国企及上市企业。

走访团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电控学院毕业生工作表现的反馈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团队还与部分校友进行座谈,关心他们在企业的成长并希望他们秉承“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弘扬“至诚至博”校训,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核稿:田雨杰  编辑:雷超)

上一条: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机电学院赴西北机器有限公司、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