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云相聚,情深如故

机电工程学院成型08级毕业十年聚会

2022-07-12 09:28 文、图/机电学院 陈娅萍 点击:[]

7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材料成型专业08级学生云返校聚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抖音直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云端”旧地重游,30余名校友相聚,一起重回校园、共忆青春时光。

“云返校”让校友们跨越山海,重回校园,相约云端,遥寄相思。精心制作的青春记忆照片墙,重温学生时代美好回忆,互动环节过程新颖,抽盲盒增加乐趣。每个人就自己现在的学习生活做以介绍,并对母校和老师送上深情祝福。

关心校友、汇聚校友资源、支持校友成长是学院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学院成型教研室樊小蒲、田普建,办公室陈娅萍3位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云返校活动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校友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校友通报了学院发展近况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校友们通过此次云返校活动与母校紧密团结起来,期待在疫情过后与大家缘聚科大,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云游校园环节,校友们跟随樊小蒲的镜头线上游览校门、教学楼、图书馆、操场、食堂、学生公寓、校训石等校园地标,唤起了校友们的回忆,“后街没了、宿舍有自习区、食堂都安装电梯了、校区的树高了、新增了人文楼......”校友惊叹于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祝母校越来越好”,广大校友在“云祝福”环节纷纷送上祝福。

(核稿:夏祥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研途有我、职为等你”系列考研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