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控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8:30 文/电控学院 李静 图/卜帅 点击:[]

为表彰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在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奋勇争先、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中开拓创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6月30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师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田雨杰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田雨杰宣读了学院党委对3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0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汤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坚定信仰信心,希望学院师生党员牢记誓言,真抓实干,自觉奉献。

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对受表彰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师生党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从学院发展、党支部建设、教师党员师德师风教育、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

乔明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经师,成为人师”,切实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义务;勉励电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在学习求知的奋斗历程中追求人性的高贵与尊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希望全院师生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心系“国之大者”,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实干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稿:田雨杰 编辑:刘倩)

上一条:轻工学院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秦创原】我校赴西安市高新区太周创新产业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