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智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1 16:20 文、图/电智学院 贾谋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庄严宣誓坚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6月27日,电智学院党委组织上半年发展的76名学生党员观礼升旗仪式并在党旗下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王浩作了发言,他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加强政治修养,努力学习、刻骨钻研,努力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政治生日忆初心,牢记身份践使命。7月1日,电智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党员教师回顾入党初心;围绕教学、科研工作重点畅谈立德树人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矢志不渝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学习示范微党课,薪火相传启新程。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电智学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通过学习研讨、畅谈心得等形式学习系列“微党课”。教工综合党支部书记吕舒表示,要汲取党课中“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结合时代的发展更新教学技术与理念,设计教学过程,高质量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许鑫航表示,党课里四所高校结合自己独特的校史演绎了党的光辉历史,青年一代要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定信念再扬帆。6月29日至7月1日,电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暖心送别、筑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信工光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线上线下配合组织座谈交流会,提升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意识;网络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发挥朋辈教育作用;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电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围绕离校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教育毕业生党员始终坚持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核稿:严渭青 编辑:刘倩)

上一条:【秦创原】我校赴西安市高新区太周创新产业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下一条:经管学院班子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