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心向党 青春礼赞

设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6-30 09:48 文、图/设艺学院 高凯 点击:[]

用仪式感增强自豪感、唤醒使命感、激发责任感,6月27日,设计与艺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设艺小剧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党委副书记安玲、各党支部书记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

文艺展演拉开仪式序幕。艺播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动情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用声音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创办第一座人民广播电台——延安新华广播电台的艰辛历程;“艺心向党”工作室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话剧《风声》,演绎出抗战时期共产党员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

奏唱《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安玲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赠予《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重宣誓。西部设计党支部陈丹阳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深刻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宣誓仪式后,刘和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新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意识;二要不忘初心,树立模范意识;三要专注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四要牢记宗旨,践行服务意识。最后,他激励全体预备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展现才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核稿:安玲 编辑:刘倩)

上一条:文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实验设备处、校工会、网管中心、前沿院、农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