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与沁园社区合作开展足部健康科普活动

2022-06-14 18:08 文、图/设艺学院 汤运启 沁园社区 点击:[]

6月10日,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增强民众对足部健康的重视,设计与艺术学院联合沁园社区开展了一项“科普运动生物力学进社区”主题科普活动。

为了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关爱自身足部的健康活动中来,设艺学院足部健康科普团队通过海报宣传和三维足型扫描为广大社区居民开展科普活动,希望带给大家有温度的科普,传递更多健康知识。科普团队通过海报为社区居民讲解常见足部疾病(扁平足、拇外翻、踝关节不稳、内八字)的病症,同时介绍如何通过体育锻炼和合理选鞋来促进足部健康的科学知识。另外,科普团队还使用三维足型扫描仪为社区居民进行足型扫描,以快速筛查足部疾病,并给出详细的脚型报告。

此次活动共100余人参加,科普团队为社区居民分享了科学有效的足部疾病防治知识,用专业技能和爱心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优质的足部健康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助力。

(核稿:刘和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