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博学讲堂(八)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讲座题目:助人自助 快乐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主 讲 人:潘 欣 副教授

讲座时间: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19:00

讲座地点:1号教学楼DE01

参加人员: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辅导员、2011级班级心理委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工部 理学院

2011年11月20日

主讲人简介:

潘欣,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担任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心理咨询师国际协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潘欣长期在高校从事教育管理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后承担过本科生“医学心理学”、“护理心理学”、“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犯罪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创造性思维培养”(选修课)与研究生“健康心理学”、“普通心理学”、“康复心理学”课程的教学,现在每年为大学生课设各种类型心理讲座8-9场,有着比较丰富的教学、研究与心理咨询经验,先后发表心理学学术论文数十篇,参与教材、著作编写4部,承担过校、省级科研课题。研究方向:大学生人格教育、心理咨询方法的本土化研究、康复心理。工作感言:一个好的心理教师应当是个人品质、学术知识和助人技巧的结合体;用心灵呵护心灵,用爱心传递快乐。

上一条:“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九) 下一条:社会科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