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八百一十四)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流感模型研究的一些进展

报 告 人:王玮明 教授

报告时间:2023323日(星期16:00-18:00

报告地点理科楼440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3323

报告人简介

王玮明,博士,淮阴师范学院“翔宇学者”,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委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数学与生命科学专委会理事。江苏省十四五“数学”重点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传染病防控的建模分析及预警系统”带头人;淮安市传染病防控及预警重点实验室主任。曾入选浙江省“新世纪 151 人才工程”第二层次,担任浙江省十二五“应用数学”重点学科带头人。近十年来专注于传染病防控的建模分析及预警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连续资助,已主持完成面上项目2项,目前主持在研1项。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近五年来,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与创新成果奖优秀奖、海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新疆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1项。入选爱思唯尔2020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以及科睿唯安2021“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等榜单。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八百一十五)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八百一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