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二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新时代活性与智能包装发展

报  告 人:吴朝武 高工

报告时间:2022年6月16日   15: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237-872-061


研究生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4日

  报告人简介:

  吴朝武,1996年至今担任浙江日高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深耕包装机械行业三十二年,勇于开拓创新,具有丰富的包装机械技术与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现任温州市包装联合会执行会长、包装机械委员会主任、温州市包装行业专家库专家、温州市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等,同时也是荷兰活性与智能包装工业协会(AIPIA)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长三角智能包装服务平台(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的创始人。获国家创新基金项目1项,包装行业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温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2019年度中国包装联合会个人优秀,拥有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先后负责起草机械行业标准JB/T 10799-2007等多项专业标准。带领公司团队开发了全自动软管灌装封尾机、自动灌装封膜旋盖联动机等多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备,并通过欧盟CE认证。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六百九十三)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