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六百八十六)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 通过在线观测探究室内环境中有机污染物的迁移转化规律

报 告 人:刘颖君 教授

报告时间:2022610 日, 15: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632-579-210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6

报告人简介

刘颖君,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及美国哈佛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6月加入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成果发表于PNASScience AdvancesES&T等高水平学术期刊。所获得的学术奖励包括NASA博士奖学金,斯隆基金会博士后奖学金,MIT评选的CEE Rising Star,并入选国家青年千人项目。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六百八十七)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一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