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2项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课题项目获批立项

2014-12-18 10:40 文/科技处 王利红 点击:[]

省委高教工委日前公布2014年陕西普通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2项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根据《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和课题立项的通知》(陕高教统办〔2014〕17号)精神,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了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并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的28个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我校申报的“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入党动机调研分析及成员同心思想引领研究”(项目编号:SNGJTZ14-003)、“新形势下防范宗教向高校隐形渗透的机制研究”(项目编号:SNGJTZ14-027))获准立项。本次立项课题实行主持人负责制,研究周期为一年,经结题验收后,发给结题证书。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西北大学王强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