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就业】副校长蒲永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3-16 19:33 文、图/设艺学院 郑美红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3月15日,副校长蒲永平带队赴西安旅游集团访企拓岗,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等一行陪同走访。

西安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佳卫,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品牌文化部副部长王婷、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安美玲、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旭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人才需求、产研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蒲永平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发展思路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设计与艺术学院近年在重点学科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西安旅游集团作为西安市大型国有企业,在地方经济发展及文旅宣传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尤其在疫情期间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他指出,访企拓岗旨在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通优质资源、共建合作平台,为新形势下人才培养、产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适值西安市政府提出北跨发展的机遇期,双方在智慧旅游、特色餐饮、美丽景区、康养旅居、旅游服务等方面,具有全方位立体化合作的空间与机遇。陆飞对我校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旅游集团产业结构、布局思路、核心业务、用人需求等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产学研用全方位、深层次、高频次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文创设计大赛、校企合作基地建立等具体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后期将就进校宣讲招聘、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接洽。

(核稿:安玲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我校文化遗产研究院牵头组织“文物保护材料老化分析与服役寿命预测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