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电控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0 14:53 文、图/电控学院 李静 点击:[]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7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学校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开展“三级四轮”意见征集,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联系的系部室、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达到思想与认识上的统一。

李学军在听取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对电控学院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客观,原因剖析到位,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结合学院实际,他对学院班子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时度势,战略聚焦,明晰学院发展历史方位;二是苦练内功,创放增能,着力以“育内涵、增实力”的实招奋力追赶超越;三是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激发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会上,乔明哲代表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乔明哲做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系统观念抓落实,坚持人民至上抓提升,聚焦问题、知行合一、忠实履职、做好表率。

(核稿:乔明哲 编辑:刘倩)

上一条:“垃圾分类校园行,创建文明西安城”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化工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