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指导机关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3 09:24 文/机关党委 雷如 图/机关党委 点击:[]

3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到会指导,学校第四指导组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帏主持。

会前,在联系校领导和第四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机关党委紧扣主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杨欲晓在听取了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对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安排周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有力、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围绕检视出的问题细致梳理分析、抓好整改落实,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再提升。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他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突出机关政治属性,加强机关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二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开拓思想,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工作作风。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将作风成效体现在工作提质增效上,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上,王帏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六个带头”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举措,参会同志向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气氛严肃认真、会议成效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帏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建“双创”工作新突破;持续抓好支部建设,完善支部主题联学活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核稿:王帏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咸阳校区管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