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咸阳校区管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3 09:20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3月1日下午,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校内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杜致博主持会议。

咸阳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部署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李学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认为班子及成员检视问题深刻,并能从帮助同志提升能力、帮助班子提升战斗力的角度真诚提出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和效果。李学军结合咸阳校区管委会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大局、立足长远,缜密规划提质增效整体方案;二是要解放思想、识变应变,积极提高日常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服务群众、调查研究,持续提高教职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党建引领、廉洁自律,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民主生活会上,杜致博代表领导班子对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实际工作代表班子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对应整改措施,参会班子成员结合工作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杜致博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锤炼政治品格、锚定发展目标、锻炼工作能力、矢志拼搏奋斗;要切实利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党建引领和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持续推进管委会各项中心工作平稳快速发展。

(核稿:杜致博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指导机关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离退处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