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黄剑锋指导经管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3 09:07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按照《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和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扎实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于2月28日15点在人文楼A4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校第一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崔楠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代表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围绕“6个带头”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剑锋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和保障。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和经管学院工作实际,黄剑锋强调,经管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将党的新理论与学院工作实际深入融合,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中心工作,为中心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党建保障;要进一步立足“十四五”发展规划,争取高质量项目的突破,推动关键指标见成效,提升学院发展内部和外部环境和干部能力作风;要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以高水平人才带动学院整体发展,推动对外交流。

崔楠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经管学院党委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抢抓机遇、找准定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要持续抓好整改整治,认真研究、有序推进,确保整改措施见实效;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力融合,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科研项目突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突破,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核稿:崔楠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离退处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促就业】我校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新学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