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知识竞赛

2022-12-09 14:37 文、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环境学院 点击:[]

为引导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2022年11月,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知识竞赛,现已圆满落幕。活动累计吸引1224名在校学生参与,师生反响热烈。

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依托易班、微信、腾讯会议等多个平台,设置初赛海选与决赛比拼两个阶段。决赛当日,来自9个学院的36名学生通过“小组对战”“个人对战”等形式进行比拼,以最强大脑彰显了青春智慧,用团结协作展现了青春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学习优胜团队奖”1项、“学习优胜个人奖”12项和“学习奋斗个人奖”22项。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考察参赛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领会情况,同时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生动局面,鼓励广大学生在深刻领悟、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笃于立志、勤于筑梦,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舞台上激扬青春。

(核稿:董雪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荣获“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2022年度“优秀供稿单位”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系列学生法治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