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清廉科大】我校作品在省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2-09-21 14:42 文、图/校纪委机关 宋平 点击:[]

近日,“喜迎二十大·陕西省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环艺本科生党支部制作的微视频《腐败零容忍》在微视频类别中获优秀奖。

“喜迎二十大·陕西省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是由省纪委机关、省委网信办、省文联联合主办,于今年5月面向全省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各高校踊跃参与,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经组织评审后共推荐13部高校作品参加,最终5部体现鲜明导向、具有文化品位、能够引发共鸣的精品力作获奖。

(核稿:王东 编辑:刘倩)

上一条:省发改委来我校检查指导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建设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