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中获得佳绩

2022-09-19 15:14 文、图/电智学院 赵雅萌 点击:[]

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于9月13日顺利结束,经过网络匿名评审,组委会审定,我校在华西赛区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我校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王进军顺利进入全国决赛。与往届相比,获奖质量和数量均有提升。

授课竞赛吸引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包含全国众多“双一流”高校在内的200余所高校的50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公示显示,全国最终有182名选手从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大赛区胜出,进入决赛。

为全力做好备赛工作,教务处精心部署,电智学院多方协调、全方位保障。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学院先后经过竞赛宣传、报名审核、备赛跟踪、视频打磨、提交查验等多个环节,组织会议学习和辅导,暑期期间,还专门邀请荣获往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一等奖的优秀教师分享了授课经验,并多次进行线上交流,帮助参赛教师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提高授课质量。

附: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华西赛区获奖名单

(核稿:任喜伟 编辑:刘倩)

上一条:【秦创原】我校赴咸阳市高新区、经开区洽谈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下一条:多图直击!这些入学场面太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