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安徽省宿州市经开区管委会一行来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2022-08-18 09:11 文/前沿院 康雅婷 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开放合作,根据《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努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125开放促进计划”要求,经过前期充分沟通,8月16日,安徽省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宁、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路世新、宿州经开区招商一中心主任仇金星、宿州经开区招商一中心副主任陈晓伟、西安市宿州商会秘书长郑蒙一行5人来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我校副校长李学军出席活动并讲话,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洽谈会由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主持。

李学军对李晓宁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秦创原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一向重视校地合作,此次调研洽谈是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宿州市特色产业与我校多个学科领域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与宿州经开区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扩大合作规模,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李晓宁对我校的校地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宿州经开区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及产业发展现状。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在鞋服产业领域与宿州经开区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推动前期项目的落细落实,也希望围绕宿州经开区发展特色和相关产业技术需求,进一步谋求在生物医药与药品、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谋长远发展,同时诚邀学校相关专家到宿州经开区实地考察,落实双方合作意愿。

洽谈会上,设计与艺术学院副教授邓富泉汇报了宿州鞋服品牌招商规划设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双方还就生物医药与药品、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进行了交流磋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稿:强涛涛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首次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并获奖 下一条:我校“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