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郭益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08-04 22:34 文/新闻办 雷超 图/郭乃力 点击:[]

8月4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郭益灵一行来我校,就高校人才建设、科研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蒲永平出席调研座谈会。

蒲永平对郭益灵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两所高校都是以工科为特色学科的省属重点大学,在内涵式发展道路上面临着许多相似的问题,希望两校能建立友好的合作交流关系,齐头并进破解高等教育管理改革中的难题,共同谋求“双一流”建设的新机遇、新发展。

郭益灵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近年来探索先进的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及科研管理制度,希望能通过本次调研走访,与陕西科技大学一同探索高等教育高质量的新路径,突破高等教育资源桎梏、优化资源配置结构性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新发展。

会上,两校人事、财务、科技工作的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郭益灵一行参观了我校前沿院分析测试中心及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核稿:李晓 编辑:雷超)

上一条:校友张本财一行返校交流共叙发展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