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蒲永平指导阿尔斯特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6 23:37 文、图/阿尔斯特学院 宋晨雪 点击:[]

阿尔斯特学院于6月30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蒲永平到会指导,校内第四指导组成员贾晓霞、魏艺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涛主持。

蒲永平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此次阿尔斯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专项整治任务抓落实,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学院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进一步理解把握中外合作办学规律,扎实做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准备工作;三是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抓落实,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沟通协调。

贾晓霞代表校内第四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阿尔斯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贺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批评意见。随后,贺涛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贺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整改整治工作良好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务必克服过关思想,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核稿:贺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易班迎新工作案例入选2021年全国易班迎新优秀工作案例展示